陆南君

缘更
磕到谁写谁
不定期跳坑

if你难产去世(季元启篇)

“人终将因年少不可得的月光而困其一生。”

少年的绮梦是那股环之不去的莲香,女子娇俏的眉眼和柔软的呼吸,悄声凑在耳边的轻语呢喃,他的情欲都只为她而存在。

“好好照顾他。”

然后,月亮没了。

“家主,少主他又逃课了!”或许是随了他爹的性子,季家小少主自幼相较笔墨纸砚更衷于爬树摸鱼,实打实是一个模板里刻出来的。

“知道了。”似是并不在意,季元启略颔首闭目轻憩,少年的青涩随着时间的消逝早已褪去,他现在已经成为足以令众人依靠信赖的家主。

奏曲之音宛如鬼哭狼嚎魔音穿脑,小小少年手持长箫憋涨着脸通红用力,惊走了树上一片鸟鹊。

“你这么吹,是想把你娘吓活?”季元启没忍住笑出声,这一笑将原本紧绷着的家主样又给笑没了。

“我才没有,你不懂,我娘就喜欢听我给她吹小曲儿。”小少主背对着季元启,一副人小鬼大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模样摇头晃脑,颇有几分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样子。

“你娘喜不喜欢我是没看出来,反正你是成功让你元鸿小叔把他刚做的纸灯笼给弄穿了。”季元启一把抢过长箫在手中转悠两圈弯眸打趣,“待会儿估计就得找咱爷俩来算账了。”

“啊!那怎么办!”论起小少主全家最怕谁,他一不怕他爹,反正他爹只要他过的开心就行,二不怕他元生大伯,他大伯只希冀他不走上歧途。

全家他只怕他这个小叔,虽然说他小叔平时不怎么搭理他,但只要他一看他,他觉得自己就像猫见了老虎,可不敢在太岁头上动土。

“爹,你要是碰上小叔就说没见过我。”还未等季元启话说完,人就已经跑没影了。

“小兔崽子。”季元启含笑轻骂一声这才抬眼注视着面前石碑,“你说,怎么就没像着你点儿,还逃课来着。”

“不过学业上这劲儿倒是挺像你,各门课业都是第一,就是这吹曲儿吧,看来还是得好好教教他,一点也不像小爷。”

“我其实还是有点怪你的,明明答应过了会永远陪着我,结果就这么把我一脚踹开了。”

“…骗子。”我爱你。

评论(24)

热度(1058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